阿溯

劳驾,请推牌重来

摸鱼小脑洞

霍雨浩在厨房做菜,轻哼着歌,根本没发现摄像头被他无意识打开。


同学给他发了数十条私信他也没注意。


直到讲课的老师出声提醒,言语间还带着几许笑意,“霍同学,菜做的不错啊,深藏不露。”


小霍同学:“?”


他仿佛如雷劈般缓缓转过脑袋看向平板,大半个身子直接入境,弹幕滚的飞快,一眼望去全是“哈哈哈哈哈哈”。


完了,脸丢大发了……


事后,唐教授搂满脸羞红的霍同学轻声细哄,顺带包了一整年的家务。




没梗了,欢迎点梗

要是这个网课脑洞想看具体的话,我也摸一个


我想写几篇晨浩,你们觉得怎么样?


想商量商量,零点那篇原文太多,我改不动了,我想把合集删了,主更肩上花小剧场,而且这两篇结局都差不多

OTZ


要是把零点删了的话,我摸的够快,能改改大纲,整个大长篇小剧场,也算填坑了(哭)

如果是小剧场的话,那就是一个BE和一个HE了,总不能两篇都是BE或HE

小剧场能出来的话,我定BE

当然都是计划,毕竟我本质还是只鸽子,懒得更新


肩上花随缘更新,我得攒攒细纲,最近没太多时间更新꒦ິ^꒦ິ


跪求大家意见集合(༎ຶ-༎ຶ)


评论(12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